云谣

考研闭关,一年后再见哦!
吃盾冬、EC,可逆不可拆。
风格是爆脑洞的傻白甜。
( ´•༝• ` )评论都是小天使。
欢迎勾搭(•ૢ⚈͒⌄⚈͒•ૢ)

【Evanstan】【盾冬】520

*内容与标题无关(就是不会起标题而已)
*AU,520纪念脑洞。
*小甜饼,一发完。


Steve好奇地看着家里的入侵者,一只海豹双色布偶猫。

那只猫优雅的站在敞开着的窗户上,伸展着修长的四肢伸了一个懒腰。

Steve是一只很听话的金毛,在跟主人出去遛弯的时候从来不会缠着遇到的猫和狗打闹,所以他不太会跟其他动物交流。

可是这只猫很好看,Steve觉得应该对美人绅士一点。

“嘿,我叫Steve。那好高,你要不要下来?”

Bucky听到一只狗的声音从下面传来,他不喜欢狗,狗看起来就傻傻的。特别是那些只会对着你伸着舌头,流着口水蹭你的那种。

Bucky还是看了一眼声音的来源。一只金毛,金色蓬松的毛贴伏在身上,看起来无比忠厚老实。

Steve看着那只布偶猫从窗台上一跃而下,轻巧的落在地上,然后向他走过来。Steve没有动,那只布偶猫看着太小了,Steve好怕自己笨拙的踩到他。

Bucky绕着这只金毛走了一圈。很好,没有冲过来舔我,不是傻狗,Bucky心想。

Steve像是接受检阅一样一动不动,最终布偶猫在他面前停了下来。

“我叫Bucky。”

“Bucky,真是个好名字。”

Bucky根本没有跟Steve寒暄,他只是做了自己想做的事。

“你太高了,趴下来。”

Steve听话的趴下身子,想看Bucky到底要做什么。

Bucky蹭着柔软的毛发,在Steve的两爪间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蜷缩成了一团。

只是想找个舒服的地方睡觉吗?Steve无奈的抱着团子发起了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通常久违的休息日Chris不会起的很早。今天早上Steve竟然没有跳上床来把自己弄醒,Chris抓紧时间补觉。昨晚终于把截稿日熬过了,跟同事们聚餐疯玩了一晚,今天恨不得睡得昏天暗地。

但是Chris的美梦并没有持续很久,他感觉到脸上一阵湿滑的东西扫过。

“停,Steve,我醒了,别舔。”

Chris被惊醒了,习惯性的把坐在胸上的金毛抱下来,猛喘了几口气。

“你知道你一年里长了多少斤吗?你不能在再爬到我身上了!”

Chris这才听到急促的门铃声一直从房门处传来,原来Steve是想提醒主人有人来了。

Chris匆忙的去开门,一路上踉踉跄跄地套上一件背心和一条短裤。

打开门,门外站着一个青年。他脸上有些焦急却还是腼腆的笑着:“你好,我是刚搬来隔壁的Sebastian,还没来得及正式介绍就先找上门了,真是不好意思。是这样的,我养的一只布偶猫早上发现不见了,我想问问你有没有见过它。”

Chris最近忙的焦头烂额以至于根本没有发现邻居换了个人。他有些慌乱的扯了扯衣服,这样见新邻居好像有些不对。

“额……我刚起床,应该没有……吧”Chris一边说着一边回头环顾了一圈,却在看到自家金毛旁边卧着的一只布偶猫时猛的收住话头。

“不会是那只吧?”Chris为Sebastian让开了身子。

“Bucky!”Sebastian惊喜的跑了过去。“Bucky你为什么自己偷偷跑出来了,吓死我了。”

Chris挠了挠头,他没想到真的在家里进了一只布偶猫,而Steve没有任何反应似乎还显得非常友好。他看了蹲在一边的Steve一眼,但Steve并没有把任何关注分给过自己的主人。

Chris揉了揉眼睛,他不相信自己刚刚似乎在自家金毛的眼睛里看到了……宠溺?

“太谢谢你了,Bucky很少离开房子的,所以我很担心来着。”

“没关系,找到了就好。”Chris摸着新长出来的胡茬仿佛能把它们搓掉。

“这次太匆忙了,下次我会带两份自己做的甜点再来拜访的。”Sebastian对于一大早侵入别人家有些抱歉。

“太好了,谢谢。没想到你还会做甜点。”Chris把Sebastian送到门口。

“我的工作就是甜品师,以后有机会可以请你去店里尝尝”Sebastian习惯性的舔了一下上嘴唇。

老天,他是涂了什么东西吗,嘴唇看起来好诱人。Chris赶紧甩甩脑袋把奇怪的冲动赶走。

“那下次见吧。”

“下次再见。”

Sebastian抱着Bucky往家里走去。

“我记得你不是不喜欢靠近狗的吗?刚刚怎么跟那只金毛相处的很好。”

Bucky并没有表示什么,只是呼噜了两声。

Steve……Steve不一样的。

当然Bucky永远不会把这句话说出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次Sebastian再拜访Chris家就是理所当然了。他带了自己烤制的蛋糕和蛋挞,Chris吃的赞不绝口。

Chris也习惯了一起床就能看到自己家的狗常常和隔壁家的猫窝在一起。

有时还能看到Bucky换着花样用蹭着金毛的脸,因为高度差异身子柔软的拉长,金毛却依旧不动如山。

Sebastian发现Chris平常工作起来太疯狂,三餐都不能按时吃饭,于是经常带着自己做的东西跑到邻居家,美其名曰不想洗碗。

赶上节日的时候,两个人会聚在其中一个的家里共同做一次大餐,然后吃的饱饱的窝在沙发里讨论球赛的输赢。Steve和Bucky就趴在两个人的中间,离得很近的听Bucky讲附近各种猫狗的事。

两人遇到以后的第一个情人节,Chris带着玫瑰花和礼物向Sebastian表白。

Sebastian把蝴蝶结系到Bucky身上说媒人是我家美丽的布偶猫。

Bucky烦躁的抓着身上的蝴蝶结却在听到Steve说很好看的时候停下了手,那就留下来好了。

之后的第一个圣诞节,Chris和Sebastian搬到了一起,他们把Steve和Bucky的窝并排放在卧室的一边。

这其实一点意义都没有,Bucky跳到Steve的身上,找了个舒适的地方躺了下来。

我们第一次见面就睡到一起了,你们差得远呢。


————Fin————


金毛设定是因为觉得队长很符合,布偶猫纯粹是因为我喜欢哈哈哈。我找了两张金毛和布偶猫的图片。写完了才发现发现我不知道怎么放图片到文章里。。所以自己之后再发一个好了😂尴尬

今天是520啊哈哈哈哈哈哈~单身狗希望盾冬无论在哪个平行宇宙都能幸福的一起生活~#Hail Stucky#

评论(17)

热度(327)